许尔朝朝久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Loki和Thor讨论诸神皇婚该怎么布置。
       “婚礼当然要大红色啦,而且我们王室也该用金色,到时候金色的幔帐一飞,金色的叉匙一摆,我们穿着红披风又尊贵又喜庆。”Thor兴致勃勃地计划着未来的婚礼,喵喵锤在空中兴奋地挥动。
        Loki被俗气的审美憋得气极反笑,“哦,到时候我就和Odin借根权杖,挑起你的红盖头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Loki,红盖头这主意真不错,我看中庭的一个文明古国就这样办,你不用去麻烦父亲啦,就用我的锤子怎么样?”Thor眼睛一亮。
        Loki气得就要掏刀,伴侣这么蠢想悔婚怎么办?Thor见Loki的小动作,急忙打圆场,“算了,喵喵锤可是定情信物,就不用它掀盖头了。”
       Loki挑眉,“你确定交换的时候我拿得动?”
       谁知Thor难得一见的羞涩起来,他蓝色的眼睛一个劲地往Loki的肚子瞅,半晌笑出声来,“那我这几天再努力努力。”
       “Kneel Kneel Kneel?”Loki脸上写满邪神问号。
       Thor见触及到Loki的知识盲区,很骄傲地科普,“我曾经看到一本古书上写,喵喵锤的传承可以靠血脉,等你怀上我的孩子,你自然也有资格,所以等到那天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Thor捂着肾上的窟窿,看Loki扭头就走的背影,安慰道,Loki一定是不好意思才捅我的,他心里一定很赞同我晚上加强,嗯嗯,就是这样。
(图转侵删)
终于放假啦,可以放心大胆地开脑洞哇咔咔咔
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