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尔朝朝久

      “洛基,你一定很喜欢索尔吧。”
      “我不知道是什么给了你这样的错觉,你觉得我很喜欢那种夸耀自己全身上下连脑子都是肌肉的蠢锤子?”洛基挑眉。
      “你捅肾的时候刀子都选最小的,眼睛里还有泪光……”看到洛基带着友善的笑容把手背在身后,声音愈来愈小,“好吧,你既然这么讨厌索尔,能告知原因吗?”
      “不是讨厌,是恨,”洛基的笑意逐渐褪去,“我恨他靠着一腔鲁莽的勇气光芒万丈地在众人面前接受崇敬,而我抱着计谋只能躲在深渊忍受恶意;我恨他自以为是的天真良善,关心每一个朋友却不曾在意他的弟弟的处境想法;我恨他勇往直前追逐光明一骑绝尘,而我早已深陷黑暗背道而驰……”
      “索尔那个弟控知道你这么恨他一定很伤心。”注意到洛基背后走近的高大身影,不忍心地评价。
       “这还不到我恨意的十分之一,我恨他……”洛基话未说完就被人从后面抱了个满怀,一颗毛茸茸的金色脑袋靠在了洛基的肩膀上,熟悉的气息打在脸颊,“迪迪你恨谁?谁欺负你了?快告诉我,我去拿锤子砸他。给你新买了布丁,你最爱的口味,吃完了我们一起找那人算账!”
      “唔,没人欺负我,”洛基翻了个白眼,“走吧,别在这搂搂抱抱的,回去吃布丁。”
      “好嘞,迪迪抱紧我,我抡锤子飞过去。”索尔喜笑颜开。
      地上的蝼蚁不忍直视的表情渐渐模糊直至消失,洛基感受着那坚硬的肌肉,轻轻叹气,我最恨的,就是你的爱光明正大,而我只能小心翼翼地爱你。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