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尔朝朝久

     “Now fight me.”
     “I won't fight you!brother!”
     “我不是你弟弟,从来不是。我是冰霜巨人,我是Loki Laufyson,我是你从小立下誓言要杀光的怪物之一。”
      Thor把锤子扔在地上,“我还是不会和你打的。”
      “Why?是什么把你变得如此软弱?是那个中庭女人吗?”Loki气得眼泛泪光,却生生不肯眨一下,死死地瞪着Thor.
       “Loki不管你是什么,你都是我下定决心要保护的人,一切的誓言都在这个前提下成立。”
       “那你的誓言可真是廉价啊。”Loki一权杖甩过去Thor立刻被打得飞了出去,半天站不起来,“怎么了?堂堂雷神连个怪物都打不过吗?站起来,再和我打!”
        Thor捂着胸口躺在地上,看着Loki带着疯狂的笑容一点点靠近,仿佛失去了自保的能力,就在Loki举起权杖的一刹那,一把将Loki扑倒在地,仗着力量优势夺过权杖扔了出去,死死地摁住挣扎的Loki,唇狠狠贴了上去,在Loki惊骇的眼神中反复啃咬,直到两个神都气喘吁吁时,才抬起脸道:“如果你不愿意做我弟弟,那么就做我爱人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This is madness.我是个故事里吓哭小孩的怪物。”
       “Is it?你从来不是什么怪物,你是天底下最可爱的神,你是我很早很早就发誓保护的Loki,你值得我最好的爱。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这些话为什么不早点说?”
       “Because we were brothers,now we are lovers.”
  (图转,侵删)

评论(1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