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尔朝朝久

       “索尔,你弟到底有啥好你这么喜欢他?”
       “洛基是我弟弟呀。”
       “抛开兄弟的身份,你还会喜欢他吗?”
       “洛基有着比翠榴石还要晶莹的眼睛,比夜莺还要动人的喉舌,比阿斯加德宫殿还要高的智商,我怎么会不喜欢他呢?”
       “说到底你只是喜欢大家都会喜欢的特征,如果你弟弟没了这些优点,他就是个没人喜欢的小混蛋。”
      “吾友你说对了一半,若没有这些长处,洛基的确是个小混蛋,捅我的肾,嘲笑我的脑子,但是,”索尔微笑,“即使他一无是处,即使别人都讨厌他,我会比原来更爱他。”
      “他是我的洛基,这就足够让我爱他到世界之树枯萎。”
(图转,侵删)

评论(3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